经济管理系举办1+X区块链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武文君 时间:2021-12-07

12月5日,2021年“1+X区块链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10号楼203实训室举行。2020级金融订单班50名同学参加此次初级证书考试。

初级考试内容涉及区块链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经过前期集中培训,学生们通过线上学习平台自主学习、老师集中辅导和多次模拟考试不断练习,为通过此次初级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考试得到了学校、系部的大力支持,提供设备完善的实训场地和硬件设施,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远程负责考务及技术工作,多方共同配合,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证书考试,学生们已完全掌握区块链基本原理、用户需求分析、智能合约编写、金融业务链上数据操作等区块链知识,实操能力有很大提高。我系将以本次证书考试为契机,打造数字金融专业人才,为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