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王一鸣 时间:2021-11-29

11月27日上午,2021年第四次全国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我系2020级会计专业共5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在我系位于产教融合大楼的新实训室进行,采用无纸化作答形式,包括《智能财税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智能财税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智能财税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三个模块。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和实操训练,考生已熟练掌握智能财税操作技能,为通过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巡考员由我校商务管理系张文静老师担任,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海滨经理前来我系指导考务工作,并针对今后持续开展1+X技能证书培训与考核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