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收到来自北京友谊宾馆的感谢信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11-13 】

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期间,我校学生在实习单位北京友谊宾馆承担了会议接待工作,接待工作结束后,我校收到了来自北京友谊宾馆的感谢信。

该次大型政治接待任务要求严、规格高、任务重,参会人员的数量、组别均超过以往各界,给接待工作提出了挑战。我校在该酒店实习的丁文琪、左彩云、刘文彩、王梦薇四位同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获得国管局、山东省代表团及宾馆领导的高度认可。其中,丁文琪同学服务认真、态度积极,获得了宾馆“明日之星”的荣誉称号。

这四名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专业强、技能好,曾多次参加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层层选拔才最终获得到北京友谊宾馆实习的机会。

多年来,我校对接产业需求、提升服务精度,坚持专业为本、技能为王,培养出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今天,在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我校将立足水利特色、工科优势,激励更多水院学子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