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多名教师获得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8-02 】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商务管理系教师于7月4日-7月31日期间积极参与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云课程,经统一在线考试,五名老师成绩合格,获得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教师证书。


本次师资培训采用1+X云课程平台,拥有丰富的多配体资源、书证融通方案、培训指导方案、模拟试题库、技能实训平台等,对数字营销技术应用体系进行系统的学习。主要围绕搜索排名优化知识与技能、搜索竞价营销知识与技能、推荐引擎营销知识与技能等模块,既充实了理论学习,也实现了技能实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高质量推进数字营销“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有关工作,提升专业开展试点的整体水平。同时,提高了专业教师实施1+X数字营销技能证书的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全面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