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3-25 】

3月23日,商务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善思楼5202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恩健、20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恩健主持。

会上,韩恩健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传达了2023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结合全国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对我系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提出多项就业服务举措,对高质量就业创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与会班主任结合各班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韩恩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有针对性促进学生就业;将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采取一对一精准帮扶,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推荐有效岗位,鼓励创业并提供相应支持;各班召开毕业生家长云会议,家校联动推进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