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2022届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5月19日下午,商务管理系于开展2022届网络直播招聘活动,用线上方式进一步强化科技对招聘的引领和支撑,切实帮助更多人就业。本次招聘会共5600次人观看,直播时常45分36秒。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招才引智工作面临很多不确定性,为此,本次招聘会介绍了34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的海量职位,系部老师及学生化身为主播,从招聘企业岗位技能要求、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住宿条件、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就业信息,了解了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知晓了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更是明确了学习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次直播招聘会结束后,直播面试平台还将实现数据可视化呈现,通过一键分享、点播回放等功能场景将招聘信息传递给更多的学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