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观看生源采集上报系统使用培训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1-09-28 】


毕业生生源信息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是保证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准确和毕业生派遣工作的前提。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资格审核工作,按学校统一部署安排9月27日上午,商务管理系组织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在5202集中观看了生源采集和上报系统使用培训系主任秦承敏、副主任马斌、秘书夏伟华、陈静、靳桂龙参加。

培训主要涉及就业管理系统的介绍、生源信息采集审核、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审核等内容,结合就业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操作演示

 

培训结束,商务管理系立即召开了2021年生源报送工作会议。会上秦承敏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采集审核报送工作,紧扣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打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提高了老师们对生源采集、求职创业补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帮助老师们掌握了相关系统使用方法,对于及时完成生源信息采集上报以及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