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队伍建设 > 正文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商务管理系举行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1-12-03 】


为引导学生干部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奋斗目标,提升工作能力素质,12月3日,商务管理系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恩健,团总支书记杨莉莉,全体辅导员和2021届学生会干部参加活动,系行政秘书靳桂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靳桂龙老师介绍了学生会换届情况,老师们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会主席陈相宇发言,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努力充当好学校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

换届仪式结束后,副书记韩恩健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大学生是国之栋梁,是民族发展的希望,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提升工作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做好青年学生的表率,努力打造成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甘于拼搏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

本次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开展,使得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在磨砺中积累经验,肩负起时代的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