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慰英魂、忆追思”主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4-03 】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铸慰英魂。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慰英魂、忆追思”主题活动。

商务管理系党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等一行人先后来到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日照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首先来到了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了各种珍贵文物,这些文物是历史的见证,更是昔日革命先烈奋勇作战,保家卫国的英雄热血生动体现。

然后,来到日照市烈士陵园,同学们面对烈士纪念碑上的一个个英雄名和烈士墓区里的一座座英雄冢,表达出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怀念和无限敬仰。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堂庄严的思政课,激励着学生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努力奋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商务力量。

慰英魂、忆追思。今后,商务管理系将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下好“红色思政”这盘棋,培育“国之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