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1-09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学生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总结学生工作所获成果,1月8日,商务管理系举办“志之所趋,笃行不怠”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靳桂龙主持,系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主要从自我评价、工作概述、部门成就、规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明晰规划、提高团队凝聚力、优化管理经验,全方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

靳桂龙在总结中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绘就更多的成就与辉煌。系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进行了点评指导,同时给予针对性建议,强调学生干部要有担当之心与担当之能,做好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坚定笃行,担当善为。

“青”舟无惧万重山。今后,商务管理系将持续深耕学生干部选拔与培养,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干部队伍,彰显青年一代的闯劲、锐气与担当,为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注入青春力量,助推我系“尚美”育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