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元旦最美教室”主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1-02 】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班集体凝聚力建设,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品年味,乐新年。12月29日,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元旦最美教室”主题装饰活动。

同学们结合专业特长,充分利用对联、福字、红灯笼、中国结等新年元素,积极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在黑板、墙壁、天花板等区域悬挂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饰物,张贴内容丰富、色彩鲜明的年画。每间教室都张灯结彩,充满着浓郁的新年韵味;每个角落都喜气洋洋,体现着对新年的祝福和未来的期盼。同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无限的创意,勾勒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新岁共启,新篇共赴。元旦,是新希望和梦想的开始。此次活动展现了班级文化和学生风采,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更好的培养了学生的爱校情怀,助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