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动青春 情暖商务——商务管理系开展全民“运动健康节”主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为培养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在3月28日全民“运动健康节”来临之际,商务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健康八段锦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恩健及相关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韩恩健讲话,他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意义,号召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强调“勤练”不止练“体”,更是练“德”、修身,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全面发展。随后,健康八段锦活动在我系葛聪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伴随着舒缓优美的音乐,队员们抬手、跨步、转身、出拳,动作有松有紧、一招一式尽显柔和舒展,感受着中国传统武术带来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倡导健体与健心,既彰显了尚美商务的育人理念,也为培养广大学子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