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音为梦响”歌唱大赛决赛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6-17 】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展现综合能力,挖掘艺术潜质,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6月16日晚,商务管理系举办“音为梦响”歌唱大赛决赛。

经过半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物流A211的孙丽、孙文姿、尚一诺、王洋、马中源、刘培延同学带来的《有点甜》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温暖贴心的《遇见》、柔情似水的《搁浅》,还有《成都》……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音为梦响”歌唱比赛决赛完美落幕。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站上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响青春姿态,踏着青春的旋律昂扬前进,无惧未来,不负韶华,展现现代学子的青春风采!

音符跳动,唱响青春旋律;歌声蔓延,展现青春风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也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同时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