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开展网络营销实训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4-29 】


为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进一步了解新一代电商的发展趋势,推动专业与产业融合发展,4月6日-27日,商务管理系与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开展校企合作嵌入式教学活动——网络营销实训活动,北京电商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超参与课堂活动。

此次培训,导师通过案例和实操演习为学员详细讲解短视频的文案思维结构、拍摄技能,抖音平台的直播间打造与匹配,直播间人员分工配合,直播话术,用户心理,上热门等电商运营技巧内容,同时通过问答的形式进行了答疑解惑,确保了学生们真正学通、弄懂,学到能进行实际操作的“干货”。

本次实训活动打通了企业与学校的人才交流渠道,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认同感,让同学们在课堂中就能与优质企业对接,为在校学习和今后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将产教融合发展理念融入到实际课堂活动中,实现了“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惠共赢”,也是商务管理系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实践、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