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华住未来精英班企业第二堂课开讲啦!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4-05 】

 

4月4日下午,商务系酒店A211班迎来企业第二堂课,苏宁汉庭酒店店长何昭莲,为全体同学详细讲解示范了酒店礼仪素养,帮助同学们对自身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因疫情防控的缘由,企业开启了线上授课,但这并不能影响大家的热情。

直播课堂上,何昭莲店长为我们详细介绍和示范了酒店行业人员在礼节、仪容仪表方面的主要内容,身为未来的酒店行业工作人员,言行举止最能代表一个酒店的水平,明确要求,永远要把最专业的一面展现给客人,留给客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何店长教导我们,客人对酒店员工的“第一印象”是至关重要的,而“第一印象”的产生首先来自于一个人的仪表仪容。良好的仪表仪容,会令人产生美好的第一印象,从而对酒店产生积极的宣传作用,同时还可能弥补某些服务设施方面的不足。

此次授课,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未来自己在酒店行业的工作多了一份信心,相信同学们会在此次授课中找到自己奋斗的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努力,以更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