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华住未来精英班企业第一堂课开讲啦!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3-10 】

3月9日上午,万平口汉庭酒店店长李海朋、苏宁汉庭酒店店长何昭莲为商务管理系酒店专业全体在校生开启了“企业开学第一课”,讲解中国酒店发展史、酒店礼仪素养,明确酒店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机遇。

课堂上,李海朋店长带领同学们了解华住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沉淀的优势,明确了沟通在职场中的重要性——要“敢说、会说、学会如何去说”,指出同学们要保持、优化自己的学习成长节奏,扎扎实实的努力,成功与幸运才会按照约定纷至沓来。

何昭莲店长引用香奈儿的一句话“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你只有一分钟展示给人们你是谁,另一分钟让他们喜欢”,生动诠释了服饰礼仪的重要性,因为“如果你穿着邋邋遢遢,人们首先注意到你的衣服。如果你穿着得无懈可击,注意到的才是你这个人”。

华住未来精英班的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出问题,李店长、何店长一一为大家解答。通过此次交流,华住班的同学们收获颇多,既丰富了专业知识,也明白了酒店业未来发展形势,更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