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19-12-20 】

12月19日-20日,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5208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了关于接收崔瀚、汤欣、张晴晴等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崔瀚、汤欣、张晴晴等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各支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崔瀚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各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加倍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并作总结讲话,对9位新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王文妍老师带领9位新同志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