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课程思政”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11-15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课程思政建设,1112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日照1971研学营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课程思政”红色研学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在研学基地体验了研学实践、红色教育、非遗传承等课程,研学场馆开展“互动式研学”,在“行走的党课”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探讨了如何梳理各门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融入课堂教学各环节,从而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引导广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使全体教师们补足了精神之钙,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为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进课堂、进头脑,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