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年送祝福,温暖暮年心——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迎春送福”党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8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的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月17日上午,我系党总支特组织开展党员教师和留学生携手“迎春送福”走进清华社区安居驿站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

上午九点,党员教师和留学生带着早已剪好的窗花、福字来到清华社区安居驿站,给老人们送来了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一幅幅亲手刻画的剪纸、一张张崭新的福字,一声声真诚的问候,一个个雀跃的身影,汇成了冬日暖阳下安居驿站最美丽的风景。送福过程中,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衣食保暖、身体健康等情况,留学生用可爱的汉语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并亲手为老人送去福字,用实际行动传递“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正能量。送福结束时,大家手捧福字合影留念,用影片定格这次活动的感动和温暖。

此次迎春送福活动,通过送福字、新春问候等形式,进一步感悟不忘初心,传承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也展现了大家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让留学生更加深刻体会到我国“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