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3-22 】

为进一步深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永葆廉洁底色,汇聚党建+廉政+安全合力,3月21日,商务管理系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系主任马斌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马斌强调,坚持党风、党性、党纪齐抓共管是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是教师立身、立学、立教、立德的命脉之源;要笃行学思践悟,始终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强化新时代意识形态凝聚力,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思想防线与信仰之基;严把安全关,紧绷安全弦,守住安全底线,为规范校园安全管理提供坚实支撑。会上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消防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此次会议是商务管理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拓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好廉洁自律“必修课”的重要纪实。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清正廉洁,躬耕育人教坛,践行实干担当,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