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理论学习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1-18 】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练就理论扎实的过硬本领,永葆工作干事的奋进姿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商务管理系于近期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理论学习专题教育系列活动,让理论学习更好的实现深化、内化、转化。此次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刘世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立身百行,以学为先。此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在内的十余项专题。刘世良强调,广大教师要“以学铸魂”上好“信念课”、“以学增智”上好“本领课”、“以学正风”上好“廉洁课”、“以学促干”上好“担当课”,夯实“信仰基石”,投身“实践熔炉”,发扬“务实作风”,书写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深学细悟共笃行,奋楫争先谱新篇。此次活动是商务管理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的重要纪实,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持续发力,躬耕教坛、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今后,商务管理系会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奋力开启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