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秋生参加系党政联席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1-09 】

为深入推进高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总结好2023年工作、规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1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秋生参加商务管理系党政联席会并进行指导。

刘秋生聚焦教育教学发展成效,对商务管理系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他指出,全系要形成良好工作干事氛围,提升教师幸福感与成就感,重视青年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成长路径,着力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厚植教育情怀,永葆教育激情;各教研室应充分挖掘课程资源与育人元素,建立集体教研制度,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能力,“聚”集体智慧,“备”精彩课堂;学生工作要善始善终,深化思想道德教育,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加强网格化管理,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发挥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领航员”作用,增强尽职履责使命感,成为高校党建和教研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中坚力量。

刘秋生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践行知行合一,力戒学做“两张皮”;二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检视自己,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提升;三是严把安全关,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规范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不出事;四是强化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形成良好沟通机制,共创新辉煌。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启新程。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作为行动纲领,认真贯彻领会其精神内涵,将目标任务细化为自身任务,勤学善思,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