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热议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1-02 】

2023年12月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4年新年贺词。为激奋人心、汲取奋进力量,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家纷纷撰写学习心得,发表感想体会。

回顾2023年,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全面总结了这一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来之不易”的成绩。习近平主席强调,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我们走得很有力量”、“我们走得很见神采”、“我们走得很显底气”。展望2024年,习近平主席再次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

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2023年,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勇担重担,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