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9-21 】


9月21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贯彻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世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刘世良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特别强调了报告的脉络: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六方面成绩”、存在的“五大问题与挑战”及“六个坚持”的经验启示;结合建校六十五年发展历程与建设教育强国战略,提出“一个发展目标”、“三步走发展规划”、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十大重点工程”,开启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报告为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和领会,把报告中的目标任务细化为自身工作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团结奋斗。

刘世良最后强调,全系师生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理论学习为抓手,筑干事创业之基础,主动融入学院发展全局,汇聚商务力量,发挥商务智慧,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