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举行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8-31 】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8月31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秋生作为候选人参加会议,学院工会副主任郭芹全程监督会议,会议由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世良主持。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充分发扬民主,在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名单和本次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

按照会议程序,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郑重地投上了庄严神圣的一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认真开展计票工作,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

最终,马斌、王常红等9名同志当选为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