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3-24 】

323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传达学校党委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由系主任秦承敏主持。


会上,秦承敏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舆情应对处置工作预案等文件。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夯实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价值导向和思想基础,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二是坚守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加强学术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切实做好师生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整改工作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健全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

商务管理系将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筑牢师生思想防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