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创新理论 强化思想武装——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9-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2日,商务管理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聚焦创新理论、强化思想武装”为主题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我系20余名教师参与了学习。

会上,青年教师从观影、集中学习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部分内容。认真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把握新时代青年教师成长规律,为提高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年教师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供了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以“挑重担、扛重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