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参观主题展览,深耕党性修养。本次展览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品金句 悟思想”、“奋力走在前列”、“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阔步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五个篇章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征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提党性认识、强党性修养的活动,需要进一步夯实发展目标,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专题党课,凝聚思想共识。秦承敏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事迹,从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勤奋学习的表率等方面诠释如何使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要时刻端正行为作风,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理论学习,汲取精神食粮。我系党总支组织系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就山东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思想与行动向今后五年发展目标靠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参观红色基地,砥砺前行初心。赴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参观过程中,深入了解了一一五师在抗日战争中挺进山东的革命英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时代使命,前行初心。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商务管理系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引导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不负使命、坚守初心的时代重任,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