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

【来源:商务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6-09 】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在新征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上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不惜唯我身先死,后继频频慰九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山东党组织早期组织者和领导者——邓恩铭烈士,一生致力于党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工人运动,为民族解放事业奋斗不息,最终为党和国家英勇献身。《邓恩铭》纪录片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邓恩铭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敢于牺牲一切的伟大志向,勇于担当,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