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中获荣获三等奖

作者:李君玲 编辑:单珍金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拉开帷幕,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基础教学部李君玲老师指导的选手王捷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年度挑战赛的主题演讲题目为“Great Aspiration, Great Us”,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广阔征程,立足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历史担当,激励青年学子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将中国故事讲出“国际范”、讲出“中国味”、讲出“时代感”,让中国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

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学院英语教学成果和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效,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语言素养、清晰的思维能力,彰显了我院学子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