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得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二等奖

作者:李辉 编辑:李小鹏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山东省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公示,学院推送的《沙滩足球训练对体育院校足球队员非平稳状态下动作控制能力影响的实验研究——以山东体育学院为例》荣获二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发起,旨在展现我省体育改革成果,提高全省广大体育教师的科研水平,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发挥学校体育竞赛综合育人功能,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学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及科研工作,该成果的取得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体育类科研成果的重要突破。下一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结合教学实践,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新时代学校体育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为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