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3年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孙秀娟 编辑:单珍金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2月3日,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冠军,教练员孙秀娟、李辉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李梦菡、张淑睿两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是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省各地市的共计54支代表队、约900余名健美操、啦啦操选手参赛。此项比赛也是省内参赛规模最大和水平最高的单项体育赛事。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活动,深入推进体育立德树人和育人成效,积极开展各项阳光体育运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动了学生参与校园体育运动的热情。本次赛事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学习训练成果的平台,搭建了展现新时代我院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焕发青春风采的舞台,为进一步促进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在学院的普及和开展起到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