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峰 孙秀娟 编辑:单珍金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于11月27日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汇聚全省25支代表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斩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考量“体育活动策划”的综合能力。比赛前,指导教师认真分析各个模块的评分要求,结合每位参赛队员的特点,聘请专家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参照高水平队的综合素质,找出差距和短板,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冷静、相互鼓励,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首次参赛便夺得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校园体育活动,组建了多支体育训练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