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

作者:崔俊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提出“五个牢牢把握”。如何理解“五个牢牢把握”?11月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专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本次学习采取居家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本期课程选取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讲授的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作为主课程,周教授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权威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学习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育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