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明明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8305党建活动室,以“学党章、强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吴丽萍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新旧党章对照的形式进行了党章学习。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以及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对党章进行了修改,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党章中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是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应认认真真学、对照检查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参与学习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本次主题党日对于广大党员教师更好地理解党章党规、锤炼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积极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