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同心齐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文慧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奔赴五莲党史馆、“两山论”五莲实践基地,开展“同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松柏镇党史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党的成长历程,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了中共五莲地方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以及历任五莲县委带领五莲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和工作业绩,感悟着“五莲精神”的新时代内涵。铭记初心使命,赓续前行精神,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表格,都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在户部乡“两山论”五莲实践基地展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五莲县践行“两山论”的发展历程。展馆以时间为轴,生动展示了五莲县各时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历程,以及治山治水、养山养水、亲山亲水、乐山乐水的艰苦创业奋斗历程,展现了五莲群众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践行“两山论”的生动历程,展示了历届县委、县政府为民情怀的赓续传承和各级党员干部担当奉献、敢作会为的精神内核。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在重温红色历史的过程中,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中,在继续前行的激励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