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规矩 增强本领——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潘明明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9月9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6104智慧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参会教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材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金句。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吴丽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我们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我们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