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灿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传播网络文明理念,9月2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了“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观看了《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宣传片》《网络文明素养微课堂》,学习了山东省网络文明成果、互联网基本知识、常见网络犯罪类型、沉迷网络的危害、网络安全隐患以及正确使用网络等方面内容,通过案例讲解、教师讨论等方式提升对“网络文明”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了“文明上网、健康用网、绿色上网”的意识。随后,党总支向各位党员老师发出倡议,倡议广大教师提升网络素养,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网络文明安全意识,提升了基本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及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