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和退役军人单独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公告

【来源: | 作者: | 编辑:张琪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4-05】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1〕19号)有关要求及《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我校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和退役军人单独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公告如下:

特别提示:单独招生(退役军人除外)因需要使用春季高考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暂时无法开展录取工作,请考生耐心等待。

一、拟录取查询

1、查询网址:https://www.sdwcvc.edu.cn/zs/cxxt/lqcx.htm

2、查询时间:2022年4月5-9日。

3、查询方式:通过考生姓名和考生身份证号登录查询。

4、查询结果说明:如录取专业中有拟录取专业名称则被拟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会在录取专业栏中显示未录取。

二、录取控制线

最低录取控制线270分

录取说明:

1、未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不予录取。

2、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3、考生可能有分数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但因专业志愿不同而未被录取。具体录取规则详见学院官网发布的《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三、提醒

1、被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

2、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请尽快调整心态,全力准备高考,高考后欢迎继续报考我院志愿(C946)。

3、2022年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退役军人均为全日制学生,均须全日制在校学习,按全日制普通高校教育标准进行培养,学制三年,教学管理与普通类学生完全一样。

4、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通知书将与夏季统考录取考生一同发放,预计时间在8月中旬。

5、新生入校后,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和入学资格复查,如发现伪造材料取得报考资格者、冒名顶替者或体检舞弊及其他舞弊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清退。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