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取消岗位的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 作者: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7-15】

2020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7月10日24时结束,根据《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现将取消招聘岗位情况予以公告。

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初审通过的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本人申请,将《岗位改报表》发送到邮箱sdsyrsc@shandong.cn,并电话确认,由工作人员协助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请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电话:0633-7983925

附件1:2020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取消岗位情况表

附件2:岗位改报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