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凝心铸魂强党性、实干担当建新功”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张琪 编辑:王纬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集体学习暨“凝心铸魂强党性、实干担当建新功”党性教育活动,赴莒县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马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红色群落、本色之源、精神传承三个主展厅,通过历史图片、抗战文物、视频等资料,近距离了解老党员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故事,见证了老党员的峥嵘岁月和永葆本色的平淡生活,展现了他们“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虚心传承”的本色精神,让大家深受震撼和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展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丰富翔实的图文资料、锈迹斑驳的历史实物,无声却有力地再现了山东省政府诞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八路军115师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伟大功绩,让大家感受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传承本色精神,深入理解其本质内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信念,锤炼本领,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拼搏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奉献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