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张琪 编辑:王纬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2日至13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此次读书班学习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主题,采取集中学习、实践教育、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组织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集体交流研讨阶段,省水利厅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推进组副组长马成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维、杨敬涛、王顺波、贾维忠、颜秀霞、林艳斌、刘秋生,副处级以上干部杜守建、甄红锋、孙玉琢等逐一围绕学习主题做了重点交流发言,通过联系具体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真正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学细悟,细照笃行。

王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特色鲜明,纪律作风严实,研讨深入务实。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干部深学细悟,补足了精神之钙;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站位;提振信心,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王维就持续深化理论和实践学习,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在开展集体学习的同时要强化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学习质量;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握调研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调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把调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紧扣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