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传案例入选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作者: 编辑:史曙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月10日,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名单,我校报送的宣传案例《“六网串联”构筑新闻宣传高地》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此次评选,全省各市各高校自主申报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6个案例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与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大学生思想教育决不能脱离网络时代这个大背景的工作宗旨,在网络这个新平台上搭建起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大舞台,在以网聚人、以网育人、构筑新闻宣传新高地上迈出实质性步伐。学校以“网络底色红、网络人才强、网文质量高、网创内涵深、网络平台新、网络机制全”为工作方针,进一步探索了“六网串联”网络育人模式,凝聚起网络育人的强大动能,畅通网络育人新渠道,促进新媒体传播与网络育人深度融合,持续增强网络育人的时代感、实效性,打造了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影响力的网络育人思想高地。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