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四进”工作队队员座谈交流会

作者:许传斌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四进”工作队员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王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原生主持。

会上,张原生首先宣读了新一轮选派干部派驻地安排,传达选派工作的有关文件通知。选派干部代表胡刚发言,从工作队的职责任务、工作开展、感悟建议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新一轮选派干部刘世良、张彦鹏、荆玉坤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维在讲话中对上一轮选派干部在派驻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新选派干部的信心和决心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历史机遇。全体选派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快角色转变,脚踏实地干实事,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维就做好新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能;二是要聚焦产业振兴,因地制宜,突出地域特色,培育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三是要聚焦专业技术优势,结合学院的社会服务强项,创新科技推广和成果转化,凝聚服务发展的合力;四是要聚焦遵章守纪,切实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坚守底线,严守纪律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