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一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作者:辛莉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6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遴选产生了50个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这是学院继立项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后,又一工作室入选。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强基固本和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以“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激发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力量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把基层党支部锻造成为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的坚强战斗堡垒。

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促教学、专业赋能铸匠心、名师领航共成长”的工作思路,探索实施“四融四促创四新”的工作室建设模式。支部发挥专业特色和团队优势,立足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以教育人才赋能山东省“十强产业”,以全国优秀教师、国家万人计划为首的名师领航团队建设。支部书记申加亮带领支部、凝聚教研室推动党务和业务同向发力、联动提升,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完善“双带头人”培育机制,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学院基层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上的“领头雁”,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样板田”,着力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