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张芳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秋生、组织人事处和曲阜校区负责人等一起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与他们唠家常、忆往昔、话党史,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刘秋生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各位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与老人亲切交谈中,认真倾听老党员的在党经历和奋斗历程,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照顾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虽然他们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会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