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一集体一个人”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

作者:张芳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20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命名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2323号),共命名全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200个、党务工作先锋199名。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胡刚同志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先锋”。

一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干事在先、业务领先、服务争先”的良好工作态势。

一个先锋岗就是一处阵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将以此次遴选命名为契机,凝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先锋力量,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筑牢党建根基,赋能业务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