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致力教师职业追求-我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作者:李睿冉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2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张克虎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克虎主持。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原生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在鲜红的国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新教师们发出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铮铮誓言。

宣誓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不断升华为人师表的内涵和价值;三是要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艺术。最后他希望新教师能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