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给离休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开展节日慰问

作者:李睿冉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25日至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贾乃波,副院长王顺波、王启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克虎等看望了日照和曲阜两地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并为4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党委书记贾乃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特别为我校离休老同志董振凤送上百岁生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中,贾书记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期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们能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同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国家给予这么高的荣誉,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增进老同志荣誉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