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一个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8号)。我校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评选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教育部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按照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教育部将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加强培育创建工作管理考核,并面向全国高校推广应用建设成果。

在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培育特色,在学校重点工作中发挥中坚作用,贡献更多力量,取得示范效果,确保党支部建设水平实现系统性提升,形成特色和优势,达到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标准和要求。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